飯店新聞內容

攜手遠雄 洲際酒店進駐巨蛋

攜手遠雄 洲際酒店進駐巨蛋

攜手遠雄 洲際酒店進駐巨蛋



姚舜



IHG洲際酒店集團在台再拓據點。除霖雲國際開發投資興建的「阿里山英迪格」酒店,將於今年第四季開幕營運,繼高雄洲際酒店之後,遠雄集團再與IHG洲際酒店集團簽約,位在台北巨蛋園區內的飯店將掛上「台北洲際酒店」品牌進入市場,為洲際酒店集團在台第15個據點,亦為洲際酒店品牌繼「高雄洲際」與「台中勤美洲際酒店」之後,在台第三家「洲際酒店」,成功在北中南都會插旗。



遠雄位在台北巨蛋園區內投資興建的飯店,最早計劃掛上遠雄自有品牌「遠雄悅來飯店」進入市場,惟因應後疫情時代,觀光產業市場結構轉變並為強化競爭力,加上IHG洲際酒店態度積極,遠雄集團決定引進IHG洲際酒店集團旗下高檔酒店品牌「InterContinental洲際酒店」插旗台北巨蛋,為繼台北晶華酒店(麗晶酒店)、台北大安金普頓酒店與台北大直英迪格酒店之後,IHG洲際酒店集團在台北市第四家品牌飯店。



遠雄集團在台北巨蛋內投資興建的飯店,主體結構與外觀已完成,照遠雄原本規劃,飯店有400間客房,可容納80桌的宴會廳與多間多功能會議室,以及中西日式至少四間餐廳。如今與IHG洲際酒店集團簽約將掛上「台北洲際酒店」之名,配合IHG洲際酒店集團要求,重新調整設施與內裝設計,因調整幅度大,預計最快2024年才完工營運。



位在台北林森北路的華國大飯店在1997年曾加入洲際酒店集團,以「台北華國洲際飯店」立足市場,為洲際集團旗下在台的第一家飯店,2002年雙方結束合作關係,如今遠雄引進台北,是IHG洲際酒店集團旗下高檔酒店品牌「InterContinental洲際酒店」,暌違22年後重返台北。



洲際酒店集團旗下「阿里山英迪格酒店」位於阿里山公路巃頭,是彰雲嘉南地區第一家國際潮牌酒店,有84間頂級客房,頂樓戶外酒吧、全日餐廳、屋頂觀星平台、休憩冥想空間、多功能VIP室及會議室、景觀戲水池、三溫暖及健身房等設施,預計第四季開幕營運。



摘自2022/03/04 工商時報


相關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