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日新聞內容

台北艾麗酒店 披希爾頓戰袍

台北艾麗酒店 披希爾頓戰袍

台北艾麗酒店 披希爾頓戰袍

姚舜/台北報導

台北艾麗酒店25日正式結盟希爾頓集團旗下的希爾頓格芮精選酒店,為繼台北君悅酒店、台北寒舍艾美酒店、台北W飯店之後,信義區第四家國際品牌酒店,信義區飯店市場風雲再起。

台北艾麗不但市台灣第一家希爾頓格芮精選酒店,也是希爾頓集團繼台北新板希爾頓、台北中山九昱希爾頓逸林酒店、台北時代寓所後,在台第四個品牌酒店。注入「國際牌DNA」後,台北艾麗設定2024全年住房率85%、年平均房價6,800元的成長目標。

疫後觀光產業快速復甦,企業集團搶進台北信義區插旗的國際觀光飯店加速趕工,子樂投資的Taipei Sky Tower內柏悅酒店、安達仕酒店,元利建設投資的四季酒店,及遠雄集團在台北大巨蛋園區興建的IHG洲際酒店,將陸續在2024年第四季至2025年陸續完工營運,台北信義區將成國際觀光飯店集團較勁的一級戰區。

為此,台北艾麗酒店決定「挾洋自重」,加盟國際酒店品牌,提高國際市場能見度。

台北艾麗指出,與希爾頓格芮精選酒店品牌結盟,主要是看好希爾頓全球有逾1.3億名會員,台北艾麗酒店可藉加入常客獎勵計畫爭取更多國際客房訂房。

台北艾麗共有235間客房與二家餐廳,在董事長賴英里規畫推動下,飯店標榜將藝術、自然與空間元素融合,以「艾麗美學」切入市場。台北艾麗開業後最高的住房率是2017年的84.89%,最高平均房價為2019年的6,376元。台北艾麗2023年逐步擺脫疫情影響,住房率平均達80%、平均房價約6,500元,2024全年住房率目標85%、年均房價目標6,800元。

摘自2024/01/26工商時報


相關連結